晴時多雲

2週出包10次!美聯航「引擎罷工」緊急返登機口

2024/03/19 08:57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飛往大阪的UA35航班,週一(18日)由於引擎出問題,不得不緊急返回登機口,最終延誤超過4小時才起飛。(彭博)

歐祥義/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飛機出現問題,美國聯合航空一架飛往大阪的UA35航班,週一(18日)由於引擎出問題,不得不緊急返回登機口,最終延誤了4小時51分鐘才起飛,而這至少是美聯航在最近2週以來,發生的第10宗類似事件,引發外界對於該公司的飛安擔憂。

UA35航班原定在當地時間週一中午12點05分起飛,但在跑道上滑行並等候1個多小時後,這架波音777-200ER卻緊急返回登機口,乘客和機組人員在下午1點45分左右下機。機上乘客告訴《舊金山紀事報》,表示機師稱右側引擎無法工作,不過並沒有提供更多資訊。

美聯航發言人表示,沒有可以分享的細節。而在美聯航公告中,將延誤原因歸咎於「技術問題」。

UA35航班已在週一下午4點56分起飛,延誤了4小時51分鐘。

聯合航空近期問題頻傳,這已經是最近2週以來,發生的第10宗類似事件,大多數事件都需要緊急降落或改道,如4日發生引擎噴出火焰導致班機緊急折返降落,7日則發生起飛過程中,輪胎從半空中掉落的事故,15日則是降落後才發現機身外部缺了一塊。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前主席薩姆沃爾特(Robert Sumwalt)認為,這些事故並非系統性問題,表示有些問題是偶爾會發生的,只是媒體通常不會報導,但他也說,這些問題沒有一個是可以被接受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