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豐興開出本週盤價 3大產品僅鋼筋下跌

2024/03/18 20:14

鋼筋大廠豐興今天開出本週盤價。(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鋼筋大廠豐興(2015)今天開出本週盤價,國內廢鋼收購價開出平盤,型鋼產品價格也與上週持平,唯獨鋼筋每公噸調降200元,營運團隊指出,主要是因鋼筋買盤保持觀望態度,等待止跌行情出現後才會進場補貨。

豐興公告本週價格之後,廢鋼收購價為每公噸1.07萬元,鋼筋每公噸1.92萬元,型鋼基價價格與上週持平,為每公噸2.67萬元。

豐興提到本週國際原料行情,美國大船廢鋼本週無報價,日本2H廢鋼每噸跌至360美元(約新台幣1.14萬元),美國貨櫃廢鋼每公噸跌至350美元(約新台幣1.1萬元),澳洲鐵礦砂每公噸跌至101美元(約新台幣3199元)。

豐興解析國際鋼市現況,由於中國鋼品庫存增加,再度低價求售拖垮行情,加上市場需求並無恢復,導致鐵礦砂價格連帶走跌,另一方面,土耳其壓低美國廢鋼收購價,本週使日本廢鋼連帶跟進下跌,日本上週也發生關東標招標下跌的情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