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美樂夏威夷披薩、海鮮披薩復活 外帶嚐鮮價299元

2024/03/18 17:33

達美樂執行長班傑明奧本今天宣佈,達美樂25款披薩口味全面升級,即日起至4月21日外帶嚐鮮價299元。(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達美樂」日前於官方粉絲團宣佈,經典口味海鮮披薩和夏威夷披薩在3月17日壽終正寢,達美樂執行長班傑明奧本今天宣佈,達美樂25款披薩口味全面升級,經典的海鮮大披薩一口氣放上8顆大干貝和大白蝦,即日起至4月21日外帶嚐鮮價299元。

「達美樂」日前在官方粉絲團宣佈,我們得跟您分享一個沈重的消息,達美樂的經典口味:海鮮披薩和夏威夷披薩即將進入餅生最後階段,在 3月17日壽終正寢,前往披薩仙界修行了。

悼念影片還附上「R.I.P」、「1984 -2024」、「再見了」、「達美樂股份有限公司敬輓」字樣,引起網友一陣哀嚎。

網友稱:「夏威夷披薩是我唯一還會點達美樂的理由欸」、「Pizza店沒有夏威夷和海鮮口味,那還是pizza店嗎?」「沒有去達美樂買披薩的理由了」。

班傑明奧本表示,經消費者調查,不少消費者反應達美樂有些披薩口味過時,且他來台灣市場後,發現台灣在地的金鑽鳳梨、杏鮑菇、番茄等在地食材很棒,決定將達美樂的披薩菜單全面升級,大量使用台灣在地食材,這次共有25種口味升級,經典的海鮮披薩放上8顆大干貝和印度洋大白蝦;金鑽夏威夷披薩則使用台灣新鮮的金鑽鳳梨。

由於食材成本增加,全新升級的披薩口味建議售價平均也較改款前高出50~100元。

班傑明奧本指出,達美樂目前在全台有189家分店,未來將以每年10~15家的速度擴點,並稱台灣有開出400家分店的潛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