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租船在土耳其發生事故 陽明:由船東負責

2024/03/18 07:17

租入貨輪在土耳其發生事故 ,陽明指出,由船東負責。圖為非發生事故的貨櫃輪。(陽明提供)(記者王憶紅攝)

相關新聞請見︰

陽明海運貨輪撞港口!大型起重機如骨牌般倒塌 恐怖過程曝光!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針對陽明海運(2609)一艘貨輪16日停靠土耳其的港口時發生意外一事,陽明指出,因發生事故的船貨櫃輪為租入船,因此由船東負責,並由船東接受海事事故調查,目前船東積極與停泊港口之主管機關釐清事故原因,後續船舶動態與業務影響,將待事故調查有進一步訊息後,另行通知予客戶。

陽明一艘貨輪停靠土耳其港口,船身失控撞上碼頭邊的大型貨櫃起重機,起重機就這樣如骨牌般一台接一台倒塌。

對此,陽明指出,3月16日獲通知陽明租入船YM Witness在土耳其艾維亞普港(Port of EVYAP)停泊時發生事故,因租入船的船舶營運操作由船東負責,並由船東接受海事事故調查,YM Witness於停泊過程中發生事故,將由該船船東積極與停泊港口的主管機關釐清。

陽明指出,本艘船舶配置在MD3航線,後續船舶動態與業務影響,將待事故調查有進一步訊息後另行通知予客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