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ostco熱狗套餐「超殺價」回不去了?凍漲近40年恐成絕響

2024/03/16 08:22

好市多(Costco)最經典的套餐「熱狗堡和蘇打水」,目前售價與1985年上市一樣,仍是1.5美元。(法新社)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各地通膨飆漲,原物料成本不斷上升,但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最經典的套餐「熱狗堡和蘇打水」,與1985年上市一樣,售價仍是1.5美元(約新台幣47.83元),但隨著好市多財務長加蘭蒂 (Richard Galanti) 的退休,這可能成為絕響。

2022年美國通貨膨脹居高不下,加蘭蒂當時被問到,是否會把熱狗堡和蘇打水套餐漲價時,他回答:「不會漲價」,該套餐的售價將「永遠」保持在1.5美元。

事實上,好市多聯合創辦人辛尼格(Jim Sinegal)曾臭罵過好市多前任執行長耶利內克(Craig Jelinek):「如果你把該死的熱狗漲價,我會殺了你,想清楚」,只因耶利內克告訴他,擬把熱狗堡和蘇打水套餐漲價。

但隨著加蘭蒂將於週五(15日)退休,這項政策似乎會出現變化,加蘭蒂本週接受《彭博》採訪時,被問到當他下台後,1.5美元的熱狗堡和蘇打水套餐會如何?加蘭蒂僅說:「一段時間內可能還算安全。」

加蘭蒂的說法表明在不久的將來,熱狗堡和蘇打水套餐不太可能漲價,但也表明調漲並非不可能的事情。

加蘭蒂退休後的遺缺,將由美國連鎖超市克羅格 (Kroger) 前財務長米勒奇普 (Gary Millerchip) 接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