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購!金聯平價屋3/21申購截止 銷售率已達83%

2024/03/13 11:08

台灣金聯推出88戶平價住宅,截至3月12日止,已有790人登記73戶,整體銷售率達83%,預估最終銷售率可達9成以上。 (金聯提供)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台灣金聯2月23日推出88戶平價住宅,市場反應相當熱烈,截至3月12日止,已有790人登記73戶,整體銷售率達83%,預估3月21 日截止登記時,銷售率可望達到9成以上。台灣金聯表示,有購屋需求的民眾可把握本週最後賞屋機會,以目前申購情況來看,民眾較青睞「捷運宅」,其中三重菜寮站捷運宅每戶約有50多人登記。

台灣金聯說明,平價住宅凡物件有2人以上登記,將在4月2日辦理公開抽籤,決定買受人。不過,由於活動係採登記制,只要完成登記,不論先後登記順序,中籤機率都是一樣的,因此,只要有喜歡的物件就可以登記,不要因為物件登記人數太多而卻步。

根據過去經驗,最後一週將是賞屋及登記的高峰期,台灣金聯指出,為紓解人潮及避免久候,已針對熱門物件加開平日賞屋場次,民眾可上金聯網站(http://www.tamco.com.tw)查詢相關訊息,並善用網路預約賞屋功能。

台灣金聯指出,該公司連續14年推出平價住宅銷售活動,今年依舊得到民眾的關注,活動開始前5天,公司網站就超過12萬人次瀏覽;前7個休假日賞屋人潮就達8535組人數,顯示民眾對於平價住宅仍有強烈的需求。

台灣金聯表示,民眾若選定購買物件,只要在3月21日前,持身分證件向該公司繳交1千元登記費及3萬元保證金,即完成申購登記手續,且每人不限申購乙戶;同一物件若有多人登記也不必加價競標,於4月2日統一集中於台北總公司抽籤決定買主,未抽中者無息退還3萬元保證金。

此外,台灣金聯公開抽籤當天,也將辦理總價約500萬元的好禮大放送的抽獎,包括成交定額折價禮30、20及10萬元等共23份、完成登記可抽蘋果手機15台及蘋果平板電腦10台,以及免再加價、免仲介費及免代書費等好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