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保科去年每股賺5.85元 擬配息5.2元創新高

2024/03/12 20:27

中保去年每股賺5.85元 擬配息5.2元,並將於3月19日智慧城市展中,展出六大重點展區。(中保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中保科(9917)今(12)日董事會通過去年財報,去年稅後淨利26.22億元年成長0.54%,每股稅後盈餘(EPS)為5.85元,董事會也通過每股擬配發現金股利5.2元再創新高。

此外,中保科技也將在3月19日智慧城市展中,展出AI人工智慧驅動的智慧城市實績應用服務,從雲端無人機到智慧停車場、以及AI智慧園區,將成為2024年營運三大引擎動能。

中保科技今年也以「智慧城市開創者 WE ARE THE FUTURE」為主題,參加智慧城市展。中保科技表示,2024年智慧城市展六大重點展區,分別是新趨勢的複合式AI智慧園區平台、智慧樓管、行動照護救援、家庭守護、中保無限+SOS、無人化智慧餐飲服務,以及AI無人機勘災創新應用,這些應用都是解決缺工、落實EGS、以及幫政府企業降成本三個痛點需求下的創新解決方案,並實際展演如何運用AI人工智慧結合物聯網,提供安防與智慧城市治理的各種應用場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