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晉弘新舊產品交接期 短期營收動能受阻

2024/03/11 19:24

圖為晉弘經營團隊,左2為晉弘董事長鄭竹明。(記者陳永吉攝,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拋棄式內視鏡廠晉弘(6796)旗下拋棄式膀胱鏡成功授權波士頓科學Boston Scientific全球獨家銷售,近期再積極佈建拋棄式鼻咽鏡的通路,目前也獨家授權美國前三大耳鼻喉科經銷商捷德JEDMED進行銷售,產品已送進多家醫院進行臨床試用,希望透過展會提升曝光度與知名度。

晉弘表示,美國每年估計會使用到7,500萬次內視鏡,而拋棄式內視鏡市場中,呼吸道及胸腔科的需求最大,其中又以鼻咽鏡使用次數最多,其次為泌尿科及腸胃科。依據Precedence Research報告顯示,全球拋棄式內視鏡市場規模將由2021年的美金19.8億元成長到2030年的美金104億元,年複合成長率為20.3%。

晉弘董事長鄭竹明坦言,近幾個月因為客戶上市前市場臨床確效進行中,以及公司產品新舊機種轉型期,營收會受到影響,但也強調,晉弘一直都是創新醫療產品的開發者,除推廣自有品牌的拋棄式鼻咽鏡外,也能夠提供委託開發及製造服務(CDMO),現在還能再結合子公司的醫療耗材射出產品,提供客戶全方面的服務,並創造更多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