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風訓公司成立東京子公司 深耕日本市場

2024/03/11 17:19

風訓公司在展場攤位安排講師示範「進階急救訓練」,宣傳成立東京子公司訊息。(台灣港務公司提供)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台灣港務公司轉投資成立的台灣風能訓練公司,是台灣第一家取得國際風能組織(GWO)認證的訓練機構,積極協助亞太地區風電產業人才培育,今年2月5日特別在日本東京完成子公司登記,辦公室預計4月底、5月初開始運作,深耕日本市場。

台灣風訓公司強調,日本子公司是建構全球市場的第一站,接下來要發展韓國、越南等亞太市場,將透過參展、顧問服務、移動訓練專案、發展中長期策略夥伴。

為了宣傳日本子公司成立的訊息,風訓公司特別參加2月28日至3月1日在東京舉辦的「日本國際智慧能源週」,並在展場攤位安排2位講師示範「進階急救訓練」,也開放體驗,讓來賓更有參與感;該展覽吸引將近1500家公司參展、近7萬人次造訪,主題包含風能、太陽能、可充電電池、氫能與燃料電池展等,凸顯展示成效。

台灣港務公司指出,風訓公司已從台灣派專人長駐日本籌備成立辦公室事宜,將招募當地人士擔任行政聯繫工作,再從台灣調派講師前去授課,逐步培育子公司講師進行在地訓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