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車企比亞迪創辦人王傳福被爆婚內出軌

2024/03/10 17:25

比亞迪創辦人王傳福近日遭舉報婚內出軌,並在美國育有2名私生子女。(彭博)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車企比亞迪創辦人王傳福近日遭舉報婚內出軌,並在美國育有2名私生子女。

鬆散機車創辦人張小雷本月9日發影片,實名舉報王傳福婚內出軌公司女高管李珂,並育有2名私生子女,私生子William Wang、私生女Alice Wang均為美國籍。

張小雷指出,王傳福在國內勤儉愛國,美國卻有多處豪宅資產,並與李珂同居,嚴重違反黨紀,且從未向中國證監會和股民通報實情。

張小雷還披露,王傳福美國私生子William Wang已經開始參與比亞迪業務,並擔憂數百萬比亞迪車主的個人資料和道路訊息將被美國掌控。

目前相關影片已被刪除。但張小雷在其微博帳號「鬆散小雷」上發文稱,「這僅僅是個開始」,暗示將陸續公佈更多信息。

對於張小雷的舉報,比亞迪和王傳福均未回覆媒體置評請求。

王傳福婚內出軌消息一出,引發外界關注,有網友表示,「靠支持了半天的國貨之光,竟然是個美狗開的公司」、「民粹主義開始了,大家自求多福吧」、「他怎麼不舉報孟晚舟」、「因為造車糾紛就黑人家」、「不屬實,假的,一看就是造謠比亞迪故意抹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