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60元入手台積電」今賺翻 全網稱羨

2024/03/08 21:13

網友多年前以160元買台積電股票,現在賣出賺翻。(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股今天(8日)一開盤即登上2萬點,雖然未站穩,大盤指數收盤再寫史上新高紀錄,一名網友炫耀,多年前僅以160元買了台積電股票,現在一脫手,第二間房的頭期款也跟著進荷包,超爽拋問戶頭存款數字增加「算紙上富貴嗎?」貼文一出,鄉民們紛紛大喊羨慕,讚嘆原PO沉住氣,竟可抱這麼久。

台積電今日上漲3.16%,以784元作收。一位網友在PTT論壇以「有台積股票算紙上富貴嗎?」為題發文,自爆當年以160元買進台積電,現在終於售出,不僅有了第二間房的頭期款,跟房仲談價錢時更有底氣,如今看著銀行帳戶數字增加,「算是紙上富貴嗎?還是要換成實打實的鋼筋水泥呢?」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不算,所以那幾張給我吧」、「你的紙上富貴沒了,換成戶頭裡的錢」、「160進場,你存幾年了」、「抱得住就是強」、「資產都增加了,還在紙上富貴」;有人則分享,「家裡老人古早的80幾年代買了台gg都沒在操作,放到現在不就翻了好幾倍,前幾天才知道這件事」。

台股大漲,房價也漲不停,有人笑說:「股票的漲幅拿來抵房價的漲幅大概還不夠,富貴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