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剛性需求強 邑錡無人載具Q2與雷虎整合測試

2024/03/08 19:47

邑錡董事長陳世哲表示,產品瞄準剛性需求,有望帶動營運表現。(資料照)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縮時相機大廠邑錡(7402)董事長陳世哲今日表示,去年正式踏入軍工產業,無人載具、雙光相機研發持續,原型機第1季底內測、第2季與雷虎(8033)無人機整合測試,加上自有品牌OBM新品第2季出貨,產品瞄準剛性需求,有望帶動營運表現。

邑錡今日舉辦春酒,陳世哲表示,去年營收組成以創新ODM教學研究智慧裝置與航海微光影像裝置,以及自有品牌縮時相機BCC300與BCC2000 Plus為主,因自有ASIC已導入雙業務主要專案,整體毛利率有望提升。

邑錡積極切入軍工商機,不過因研發挑戰也高,採取多方案並行開發、縮短與國內外不同平台間的對接時程,目標今年第1季末開始有樣品進行內測,雷虎專案有機會在第2季開始陸續進行整合測試,希望在年底前有2款方案進行跨平台測試,預期明年第1季帶來營運上的貢獻。

針對自有品牌,邑錡指出,新品TLC5000雲端縮時相機,昨日展示完整架構包含韌體與雲端平台與AI影像辨識功能,將於本月底送樣給一級經銷商進行測試。

展望未來營運,陳世哲表示,今年自有品牌OBM與創新ODM雙業務穩定成長,看好軍工影像產品與雲端AI應用的市場潛力,含國內無人機載具與雙光相機,美國微光相機與軍工瞄準鏡,以及準備開案的新款熱影像相機,都瞄準國際局勢剛性需求,公司持續求突破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