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通2月營收雙衰退 新型銅廠成品送交驗證

2024/03/08 08:07

建通精密(2460)2月合併營收1.17億元,月減52.34%、年減36.79%。(建通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端子廠建通精密(2460)2月合併營收1.17億元,月減52.34%、年減36.79%,今年前2個月營收累計達3.62億元、年增17.15%,管理團隊表示,旗下新型銅廠已按照不同客戶要求分別煉製成品並送交驗證,看好在應用廣泛之下,帶動整體營運成長。

建通表示,2月營收月對月、年對年雙重衰退,主要是因為旗下廠區與客戶端在農曆春節放長假,工作天數大幅減少所致,下游拉貨力道也因此遞延至3月,不過,今年前2個月營收仍呈現正向成長。

建通提到,目前台灣特殊新型銅材煉製廠已陸續將成品提交客戶端進行驗證,產品會依不同屬性而有不同的認證期,現階段新型銅廠製品除異型材、平板材之外,也包括銅排、銅桿等製品,由於客戶端需求範圍廣,利基將多點開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