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角去年每股賺6.42元 去年下半年將配發現金股利3.5元

2024/03/06 17:13

六角國際今日公告去年全年合併營收40.96億元,本業營業利益3.55億元。(六角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六角國際(2732)今日公告去年全年合併營收40.96億元,本業營業利益3.55億元,因品牌再造以及進入美國市場的前期費用,稅後淨利2.92億元,年減1.5%,每股盈餘6.42元。

董事會通過2023年下半年度盈餘分配案,將配發現金股利3.5元(包括盈餘分配現金股利每股2.7元及資本公積發放的現金股利每股0.8元),加計上半年度配發現金股利3元,全年合計將配發6.5元現金股利。

六角表示,2023年全球景氣受通膨、升息等循環因素影響,導致加盟商營運成本增加,致六角集團海外展店動能趨緩,另第四季有業外匯兌損失等干擾,仍繳出每股盈餘6.42元的成績。

六角去年啟動「Chatime日出茶太」品牌再造,「Chatime日出茶太」在台灣市場超過兩成以上的門市已進行改裝及全新開幕,並瞄準東南亞大代理商投入品牌再造,以差異化創造競爭優勢,並穩健於美、韓及新興市場拓展新版圖。

六角並指出,「Chatime日出茶太」已站穩東協市場,持續在東南亞2~3線城市展店,並積極擴張北美及歐洲市場,去年已在美國加州開出3家直營店,並插旗印度、土耳其等新市場,穩健於美、韓及新興市場拓展新版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