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友不買單!馬斯克狠酸Meta大當機 假「扎克伯格」留言反擊

2024/03/06 08:14

Meta公司旗下的社群平台,昨深夜突然大當機,握有社群平台X的馬斯克(Elon Musk)也連續發文嘲諷。(圖擷自X)

黃邦平/核稿編輯

馬斯克狠酸Meta大當機,發文底下也出現「扎克伯格」不甘示弱留言。不過該帳號雖然名稱是Mark Zuckerberg,也帶有藍勾勾,但其實並非扎克伯格本人。(圖擷自X)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Facebook)、Instagram與Threads等Meta公司旗下的社群平台,昨深夜突然大當機,握有社群平台X的馬斯克(Elon Musk)也連續發文嘲諷,不過在馬斯克發文底下,也出現將Meta創辦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名字當作帳號名稱的網友留言「回擊」,看似是與馬斯克唇槍舌戰。

其他網友另外製作梗圖嘲諷Meta,其中一張更將Meta旗下社群平台的標誌放在墓碑上,並P上馬斯克在一旁大笑比YA的模樣。(圖擷自X)

Meta公司旗下的社群平台昨深夜11點多無預警一起大當機,Meta發言人安迪(Andy Stone)近12點時也在X平台發文指出,「我們知道人們在登入時遇到困難。我們現在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馬斯克於今晨12點多則是立刻發文狠酸「如果你還能看到這篇發文,代表我們的伺服器仍在作用」,之後他又PO出一張有4隻企鵝的梗圖,上頭顯示被貼上臉書、Instagram與Threads標誌的三隻企鵝,紛紛向貼有X的企鵝行禮,在圖片右下角還附上安迪在X的發文截圖,諷刺意味濃厚。

Meta公司旗下的社群平台突然大當機,馬斯克連續發文嘲諷,其他網友也紛紛製作梗圖嘲諷Meta。(圖擷自X)

奇妙的是,在馬斯克的發文底下也出現「扎克伯格」不甘示弱留言,稱「這是因為我讓他們(臉書用戶)來的」。在企鵝梗圖的發文底下,「扎克伯格」也以另一張梗圖回應,兩則回應的時間與馬斯克的發文時間都相差不到2分鐘。不過該帳號雖然名稱是Mark Zuckerberg,也帶有藍勾勾,但其實並非扎克伯格本人。

Meta公司旗下的社群平台突然大當機,馬斯克連續發文嘲諷,其他網友也紛紛製作梗圖嘲諷Meta。(圖擷自X)

也有其他網友另外製作梗圖嘲諷Meta,其中一張更將Meta旗下社群平台的標誌放在墓碑上,並P上馬斯克在一旁大笑比YA的模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