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私有化梅西百貨 投資者提高收購價至66億美元

2024/03/04 15:33

由投資機構Arkhouse Management和資產管理公司Brigade Capital所組成的投資集團調高對梅西百貨的開價。(示意圖,路透社)

歐祥義/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為將美國老牌連鎖百貨集團「梅西百貨(Macy’s)」私有化,由投資機構Arkhouse Management和資產管理公司Brigade Capital所組成的投資集團調高對梅西百貨的開價。

報導指出,2023年12月,Arkhouse和Brigade組成的投資集團擬以每股21美元(約新台幣660元)、總價58億美元(約新台幣1824億元)的價格買下梅西百貨剩餘股權,收購完成後梅西百貨將下市,即所謂「收購私有化」。但最終,梅西百貨以出價過低為由,拒絕收購邀約。

現最新報導指出,為達成收購,Arkhouse和Brigade近日已向梅西百貨提出了1份以每股24美元(約新台幣754元)為基準,涉及金額66億美元(約新台幣2076億元)的新收購建議。新報價較梅西百貨上週五(3月1日)收盤價(18.01美元,約新台幣566元)相比,溢價33%。

對於上述報導,梅西百貨證實有收到新的收購邀約,並稱公司將仔細審查最新提議並與財務和法律顧問進行討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