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百里:AI具備醫療應用潛力 將帶來革命性改變

2024/03/04 11:13

廣達(2382)董事長林百里今天以生策會副會長身分出席2024生策年會。(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廣達(2382)董事長林百里今天以生策會副會長身分出席2024生策年會,向會員引薦華碩(2357)董事長施崇棠、技嘉科技(2377)董事長葉培城兩位重量級講者,林百里說,AI科技衍生而出的生成式AI,除了可能引發技術革命,更具潛力能夠改變醫療領域,未來經過學術界、醫界與IT產業的跨界合作,可望為人類社會帶來更好的未來。

林百里預估,AI科技不僅將帶來最新一波技術革命,更具有改變醫療領域的巨大潛力,極有可能成為大健康產業的革命性解決方案,相信經過學術界、醫療體系和IT產業跨界的合作,未來可以有更好的發展,可以利用新的AI、醫療技術共同開創科技領域,解決實際的健康、醫療問題,為所有人創造1個更健康、更公平、更有智慧的未來。

林百里說,今天非常榮幸地要介紹兩位優秀的講師,將針對醫療科技產業,為各界洞見趨勢,首先是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施先生不僅是一位傑出的人,工程師、企業家、更是一個思想家,他有很多偉大的夢想,都讓人非常嚮往,在他領導下,華碩立足海外、全球知明,已是世界個人電腦的大品牌之一,並且是台灣之光、品牌之光,是全球科技產業的創新指標,林百里自謙,擁有自己的品牌,是自己永遠做不到的。

林百里說,第二位講者是技嘉董事長葉培城,回顧技嘉科技經過30多年,業務遍及全球87個國家,產品包括主機板、顯示卡、AI電腦,去年達成令人矚目羨慕的成績,在AI領域提供非常多的解決方案,今天的生策會將藉由施、葉兩人的寶貴經驗,展開應變、迎變、創新的研討之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