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肩輝達?減肥藥熱賣 美銀估禮來股價上看1000美元

2024/03/04 07:09

華爾街看好減肥藥商機,上調禮來目標價。(彭博資料照)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銀行認為,隨著禮來公司(Eli Lilly)的 GLP-1減肥藥熱賣,股價可能會比目前水準再飆升 29%,將其目標價從800美元上調至1000美元。近日有分析師也將輝達目標價上調至1000美元,減肥藥似乎與AI晶片同樣受到市場追捧。

《商業內幕》報導,美銀預計禮來公司 GLP-1 藥物銷售將在未來幾年維持強勁,到 2030 年銷售額有望突破 600 億美元,比禮來公司去年的收入340 億美元高出甚多。

美國銀行認為,隨著禮來公司的 GLP-1 減肥藥銷售熱潮,其股價可能會比目前水準再漲 29%,美銀重申「買入」評等,並將目標價從 800 美元上調至 1000 美元,這是華爾街最高目標價。

美銀報告指出,禮來公司下一代減肥藥如果獲得批准,到 2030 年可能會為該公司額外增加 200 億美元的收入,使其減肥類藥物的總銷售額超過 800 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