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去年營收大躍進 寬魚2024年續打巨星牌、業績喊衝

2024/03/03 16:52

寬魚執行長邱瓈寬指出,2024年續打巨星牌。(寬魚國際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文創股寬魚國際(6101)去年營收6.7億元、年增達11倍,去年前三季每股稅後盈餘(EPS)達0.55元,全年可望順利轉盈,終結2020-2022年連續三年虧損;寬魚表示,今年續打巨星牌,演唱會、電影齊發,多檔演唱會門票已預售一空,檔期滿到上半年,下半年也已拍板多場演唱會,後市持續可期。

執行長邱瓈寬指出,2024年寬魚將續打巨星牌,繼年初的楊丞琳、以及3月將登場的王心凌海外演唱會外,4月更邀來韓國天后IU在台北開唱,後續還有伍佰及周華健等人氣偶像演唱會;至於電影部分,寬魚再次開拓新題材,今年投資的青春校園愛情電影《我想和你在一起》將於暑假上檔。

她表示,今年寬魚將持續展現大格局,積極開拓演藝與文創版圖,橫跨電影、演唱會、錄音著作版權與藝人經紀等四大娛樂項目,而寬魚國際和「圓頂大嘉」強強聯合,取得「圓頂大嘉」名下蔡依林《舞孃》、郭富城《對你愛不完》、梁詠琪《短髮》、楊采妮、吳奇隆、古巨基、楊宗緯、蔡旻佑等專輯,含錄音著作與視聽著作權利,授權寬魚國際於新興媒體使用,使得寬魚如虎添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