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Capgemini、Intel共推5G專網工業網路

2024/02/27 17:46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副組長李純孝(右3)與宏達電全球業務暨行銷資深副總裁黃昭穎(右4)及資策會數位轉型研究院副主任廖柏宇(左1)共同見證HTC、Capgemini和Intel三方合作之5G專網工業連線解決方案成果。(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 今日在MWC上宣布,旗下5G數位轉型團隊 HTC G REIGNS,在經濟部產業發展署和資策會數位轉型研究院指導下,攜手全球合作夥伴 Capgemini 和 Intel 共同推出嶄新的 5G 專網工業網路解決方案,展現 5G 卓越功能及創新應用。

宏達電指出,解決方案融合G REIGNS、Capgemini 和 Intel 三家公司的技術,以 G REIGNS 的 vRAN 專網軟體為核心,並整合AI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軟體和工業5G專網技術,不僅能提供更高效和更即時的分析洞察,還將整合進工業元宇宙解決方案,適用在製造、零售、國防、飯店、電信、物流和倉儲等多元領域。

在 Capgemini 的展區中,展示倉儲自動化解決方案的實際運作。宏達電表示,HTC、Capgemini 和 Intel 各自貢獻專業技術,共同打造了此全新 5G 專網工業網路解決方案,此解決方案以 Intel-Flex 的生態系統架構為基礎發展,作為 RAN 的軟體層,同時搭載 G REIGNS的vRAN 專網軟體,提供商用虛擬無線接取網路(vRAN)軟體層,而 Capgemini 則負責系統整合及支援 G REIGNS vRAN 專網和 5G 核網的軟硬體框架,此次在 MWC 2024 展示的解決方案可謂是三方協作的集大成之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