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邑*預計3月下旬掛牌上櫃 承銷價暫定65元

2024/02/26 18:23

國邑藥品預計將於3月底掛牌上櫃,圖左為國邑董事長王建治、右為總經理甘霈(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邑藥品(6875 )預計3月下旬掛牌上櫃,承銷價暫定65元,該公司總經理甘霈表示,國邑*為專注新劑型藥械組合的505(b)(2)藥物開發公司,具有微脂體專利配方的緩釋控制技術,目前公司2大主力產品分別為L606與L608。

甘霈表示,L606是以微脂體包覆曲前列環素(Treprostinil)的新劑型藥物,用於治療第1類肺高壓(PAH)及第3類肺高壓(PH-ILD),去年6月以2.25億美元(約新台幣70億元),將北美市場授權給美國前2大肺高壓藥品公司Liquidia,由其接續執行PAH的美國三期臨床試驗。

甘霈指出,根據Liquidia的回饋,病患使用L606的每日可耐受劑量約為對照藥Tyvaso®的2-3倍,顯示L606有「低副作用」及「高耐受劑量」優勢,具備相當程度競爭力,目前PAH三期臨床試驗收案進度順利,今年底前可望完成收案。

此外,由於美國市場PH-ILD的病患數高於PAH,卻僅核准1款上市藥物Tyvaso®,因此Liquidia已著手準備在今年內啟動L606治療PH-ILD的全球多中心3期臨床試驗,預計收案200多人,擴大L606的新適應症。

甘霈表示,公司今年營運有3大重點,包括協助美國授權夥伴Liquidia完成L606三期臨床收案與新適應症擴展、開展L606在美國以外的區域授權與藥證布局,以及完成L608的澳洲1期臨床試驗與擴展新適應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