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視品牌銷售暢旺 東科2023年獲利創新高

2024/02/26 16:09

東科2023年每股盈餘(EPS)8.02元。圖為東科執行董事張東益。(記者歐宇祥攝)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音訊系統廠東科-KY(5225)今日公告2023年稅後淨利5.3億、年增達44%,每股盈餘(EPS)8.02元,創史上最高獲利紀錄。東科表示,電視品牌客戶產品熱賣、帶動聲霸(Soundbar)穩健成長,營運維持正向樂觀。

去年客戶陷入庫存調整,連帶東科2023年全年營收年減17%,不過因體質調整有成、深耕電視品牌客戶與產品佈局得宜,東科的毛利率、營業利益率與稅後淨利率三率三升,2023年獲利創下歷史新高。

東科表示,持續開發新客戶、並提供原有客戶更多產品,除聲霸外,輔聽耳機、會議音訊系統及耳罩式耳機等新產品蓄勢待發,隨著歐洲精品音響品牌銷售比重增加,消費市場的影音享受需求增,今年營運維持正面看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