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豐興本週盤價廢鋼轉跌 型鋼、鋼筋持平上週

2024/02/26 13:07

豐興觀察,上週除了自家成交數萬噸的鋼筋訂單之外,南部其他鋼廠成交清淡。(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鋼筋大廠豐興(2015)今天開出本週盤價,隨著國際原物料持續調整,廢鋼收購價每公噸下跌200元,由於鋼筋買盤仍處於觀望階段,本週開出平盤,型鋼價格同樣與上週持平。

豐興公告本週價格之後,廢鋼收購價為每公噸1.1萬元,鋼筋、型鋼基價價格皆與上週持平,分別維持每公噸1.97萬元,以及每公噸2.67萬元。

豐興提到,在國際原料行情方面,美國大船廢鋼本週無報價,日本2H廢鋼為每公噸378美元(約新台幣1.19萬元),與上週持平,美國貨櫃廢鋼小跌至每公噸368美元(約新台幣1.16萬元),澳洲鐵礦砂小跌至120.85美元(約新台幣3815元)。

豐興觀察,上週除了自家成交數萬噸的鋼筋訂單之外,南部其他鋼廠成交清淡,下游持續抱持觀望態度,不過,預計本週同業在價格上將有所反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