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種可在家兼差熱門副業 網頁設計時薪超過3千

2024/02/26 07:23

對於想要兼差的民眾而言,透過遠端工作就可以賺到錢,是不錯的選擇(示意圖。法新社)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通膨高漲時代,兼差成賺取額外收入選項,尤其是可遠端工作的副業,讓許多人趨之若鶩。美國求職網歸納出7種可以在家完成的熱門副業,包括虛擬助理(Virtual assistant)、記帳士(Bookkeeper)、影片編輯(Video editor)等,時薪介於18-22美元(約台幣565-690元)。

CNBC報導,對於想要兼差的民眾而言,透過遠端工作就可以賺到錢,是不錯的選擇,其中一些副業時薪達到 100 美元(約台幣3100元)。FlexJobs 是尋找遠端和混合工作機會最受歡迎的求職網之一,近幾個月來,非技術職位(包括虛擬助理、會計師和客戶服務代表)的遠端兼差機會逐步增加。

為了協助有興趣從事副業的人找到最佳遠端工作機會,FlexJobs依據2023 年 7 月至 12 月期間,在其平台上發布的超過 5萬8000家公司求職訊息,歸納出7種可以在家完成的熱門副業。

根據FlexJobs 數據以及Payscale的薪資估算,7種可以在家完成的熱門副業,依序為虛擬助理(Virtual assistant)時薪18美元,記帳士(Bookkeeper)時薪20美元,客戶服務代表時薪16美元,會計師時薪23美元,社群媒體專家時薪19美元,影片編輯時薪22美元。

其中一些遠端副業時薪則超過100 美元以上,這都取決於個人的技能水平和項目。例如,Upwork 上的記帳士每小時收費175 美元 ,某些項目每小時收費更達300 美元。對於需要更專業技能的虛擬助理角色,無論是建立電子郵件行銷活動,還是創建WordPress 網站,時薪至少100 美元,甚至更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