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神眷顧 埔里30歲男子花2000元買刮刮樂中百萬

2024/02/22 15:36

埔里鎮民眾買了一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彩券,幸運刮中100萬元。(民眾提供)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春節加碼刮刮樂彩券已近銷售尾聲,南投縣埔里鎮民這兩天到鎮上彩券行買1張2000元的刮刮樂,昨日下午帶著彩券到彩券行,請業者確認是否中100萬元,得知刮中百萬元後,喜上眉梢。業者表示,該名30多歲男子是常客,過去大多買大樂透或威力彩,想不到換買刮刮樂就獲財神爺眷顧。

埔里鎮的發中發彩券行,昨日下午有男性顧客帶著刮過的彩券上門,請店家幫忙掃瞄,想確認是否真的刮中100萬元,經店家掃瞄確認後喜上眉梢,業者請他到鎮內的指定金融機構兌換獎金。

邱姓業者指出,該名中獎者是埔里人,算是常客,以前大多會買大樂透或威力彩,過年期間才買加碼獎金的刮刮樂彩券。這位幸運者昨日透露,他是週一下午到店裡購買刮刮樂,因店內人多,就帶回家才刮,刮完後發現好像中100萬元,深怕自己看錯,才請店家幫忙掃瞄確定。

店家說,這位幸運顧客刮中百萬的週一下午,店裡沒有特別徵兆,但顧客真的很多,財神爺就在人群中相中這位顧客。

彩券行貼出刮中百萬元的告示後,不少人聞風趕來試手氣,店家的吳姓鄰居稱,自己也買了一張試手氣,只刮中1000元,直言中大獎果然要非常幸運的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