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今年集團重頭戲 納智捷n7電動車上市

2024/02/22 13:01

裕隆(2201)集團今天在新店總部舉行新春開工祈福儀典,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左6)表示,今年集團重頭戲是迎接納智捷N7電動車上市。(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2201)集團今天在新店總部舉行新春開工祈福儀典,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表示,今年集團重頭戲是迎接納智捷N7電動車上市,期許大家發揮「一個裕隆」的團隊精神,將集團各事業體串聯成移動服務的生態系。

她並帶領集團高階主管一起祈拜,透過直播視訊與集團各公司進行團拜,還特別為集團所有員工準備專屬設計的開工紅包袋與祝福小卡,表達心意。

嚴陳莉蓮在團拜致詞表示,感謝集團同仁積極努力拓展業務,集團去年總獲利創下近5年最佳成績,為集團70周年增添光彩。

展望今年集團重頭戲是迎接納智捷N7電動車上市,期許大家發揮「一個裕隆」的團隊精神。

將裕隆集團各事業體串聯成移動服務的生態系,共同為集團電動車顧客,創造滿意的消費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