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縣2/24辦今年首場徵才 釋彈性工時、挺婦女再就業

2024/02/21 20:09

羅東就業中心訂於24日在宜大舉辦宜蘭縣今年首場聯合徵才,圖為以往徵才畫面。(羅東就業中心提供)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羅東就業中心,因應疫後產業復甦及過年轉職潮,訂於24日上午9點半在宜蘭大學舉辦宜蘭縣今年首場聯合徵才,邀集33家廠商釋出800多個工作機會,其中16家提供彈性調整工時職缺,鼓勵婦女再就業。

這場徵才活動的職缺,包含旅宿業、製造業、餐飲業、零售業、服務業,有全職與兼職(時薪),平均月薪3萬3000元,最高是舞台搭設人員6萬元,缺工廠商釋出可彈性調整工時職缺,向身兼家庭照顧的二度就業婦女招手。

羅東就業中心表示,蘭城晶英酒店、長榮鳳凰酒店、連大烏石港渡假村等多家飯店,提供彈性工時的房務員與餐飲服務人員職缺,以蘭城晶英酒店為例,招聘的餐飲服務員工時,從原本8小時平假日輪班,調整為平日7小時,房務員工時由原來的上午9點到下午5點半,調整為上午10點半到下午4點,另喜互惠超市、麥當勞、葛瑪蘭客運的服務員職缺,也開放求職者討論彈性工時。

徵才會場增設婦女再就業計畫專區,有專人負責說明,羅東就業中心為讓帶著年幼子女同行求職者安心面試,與蘭馨婦幼中心合作,在場設置臨時托育服務專區,聘請合格專業保母照顧12歲以下幼童。

活動時間24日上午9點半到中午12點半,地點在宜大學生活動中心,詳請可上北分署官網查詢,網址:https://tkyhkm.wda.gov.tw/,羅東就業中心電話:03-954209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