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市首場徵才2/23北屯區登場 釋出230個工作機會

2024/02/21 19:22

求才廠商向民眾說明工作內容及薪資福利。(勞工局提供)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勞工局與北屯區公所合作於年後在本週五(2/23)舉辦開春首場徵才活動,活動現場將由群品餐飲(石二鍋)、大鼎活蝦餐廳、台灣迪卡儂、統一超商等10家知名企業,共釋出230個工作機會,平均薪資約3萬4千元,台灣迪卡儂提供薪資4萬元以上的主管職缺,現場還有77個不限學經歷的職缺。

勞工局長林淑媛表示,為滿足在地企業用人需求,這次首場徵才活動,由群品餐飲(石二鍋)、大鼎活蝦餐廳、台灣迪卡儂、美商德盟全球凱展(好市多)、三商家購(美廉社)、特力屋、統一超商、仲信大飯店、台中日光溫泉會館、育達文理等10家企業,230個工作機會的平均薪資約3萬4千元

台灣迪卡儂提供薪資4萬元以上的主管職缺、大鼎活蝦餐廳更提供紅利獎金及夥伴消費禮券,並享有集團全品牌用餐折扣等福利措施。

勞工局自去年與各區公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等公私部門合作,積極開發在地多元職缺,協助現已在后里區設置四廠營運的台灣美光公司釋出逾上百個半導體工程師等科技業職缺、與王品集團、樂多多、添好運、瓦城泰統等知名餐飲企業,合作辦理客製化徵才活動。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補充,透過現場與企業面談,求職者可深入了解職缺內容及薪資福利,提醒求職者應事先瞭解所應徵企業的相關資訊,穿著整齊並攜帶相關證照參與徵才活動,以留下良好的面試印象。此次活動詳情請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網站查詢,或電洽豐原就業服務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