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人以假換真!5千支仿冒機騙蘋果真iPhone 美判20年監禁

2024/02/21 11:00

美國司法部指出,兩名住在美國的中國人,試圖詐騙蘋果價值超過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50萬元)的iPhone。(路透)

歐祥義/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司法部指出,兩名住在美國的中國公民,透過複雜的計劃,試圖詐騙蘋果價值超過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50萬元)的iPhone。

美國司法部表示,Hoatian Sun和 Pengfei Xu於2017年5月至2019年9月期間,透過項評或其受渠的服務商,提交帶有偽造序號或IMEI號碼的盜版iPhone進行維修,試圖將這些盜版iPhone換成正版iPhone,從而詐騙蘋果。

根據司法部新聞稿,在實施計畫期間,Hoatian Sun和 Pengfei Xu使用了各種化名。兩人在這兩年多內,向蘋果提交超過5000支盜版iPhone,意圖造成蘋果超過300萬美元的損失。

報導指出,這Hoatian Sun和 Pengfei Xu於2019年12月5日被捕,被指控共謀詐騙,聯邦陪審團判定兩人有罪,將面臨20年的監禁,量刑定於今年6月21日進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