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智原:首季營收欠佳 失望性賣壓湧

2024/02/21 09:39

智原首季營收不如預期,今股價暴量摜破400元(翻攝公司官網)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ASIC暨矽智財廠智原(3035)昨日召開法說會,因首季營收季減7-9%,不如市場預期,加上安謀連日重挫,拖累智原股價早盤下挫逾4%,摜破400元大關,創1月11日以來波段新低。

智原因與英特爾、安謀密切合作,矽智財題材推升股價自1月起展開一波急漲,但法說會釋出的首季營收不如市場預期,全年成長力道要等到下次法說會才揭示,今日引發失望性賣壓,截至9點25分左右,智原股價下跌4.5%,暫報382元。

多家外資對於智原未來前景抱持正向看法,但下修目標價,本土法人則認為,智原新開案仍有待觀察,「花尚未開,春尚未來」,對智原抱持中立看法,建議靜待買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