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倫交所擬為CEO加薪數百萬英鎊

2024/02/20 10:24

倫敦證券交易所集團(LSEG) 執行長施維默(David Schwimmer)。(路透社)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媒《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倫敦證券交易所集團(LSEG) 計劃為公司執行長施維默(David Schwimmer)加薪數百萬英鎊。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倫敦證券交易所正在與主要股東就修訂後的薪酬政策進行磋商,提議包括將施維默的基本薪資從現在的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940萬元)調漲到125萬英鎊(約新台幣4926萬元)左右,並將施維默年度獎金從薪資的2.25倍提高到3倍,而最高年度長期激勵計劃(LTIP)也從薪資的300%提高到550%。

報導指出,此意味著施維默的整體最高薪酬待遇可達約1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3億元)。目前,施維默最高薪酬為625萬英鎊(約新台幣2.4億元)。

據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施維默修改後的薪酬方案已在私下討論中傳達給近100名投資者,反應極為正面。

對於上述報導,倫敦證交所集團發言人回應表示,薪酬委員會根據企業治理慣例,定期評估高管的薪酬安排,以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吸引、確保、留住和獎勵最優秀的人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