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東科-KY:歐日韓出貨旺 股價走強

2024/02/19 10:11

東科一度漲逾6%。(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因日韓、歐洲客戶出貨暢旺,影音娛樂需求走強,音訊系統廠東科-KY(5225)元月營收創歷史同期新高,估首季營運將淡季不淡,近日股價走高,今日一度漲近6%,截至9時50分,東科上漲4.3元或5.21%,暫報86.8元。

東科元月營收9.44億元,月增26%、年增72%,創下歷史同期新高。公司表示,因個人、家庭影音享受需求持續走強,核心產品SoundBar(聲霸)聚焦電視品牌的策略奏效,日韓系、歐系客戶出貨皆暢旺,帶動營收穩健走堅。

東科2023年營收表現疲弱,全年營收衰退17%,不過東科也指出,過去2年精實生產等體質改革奏效,今年原物料價格穩定,營收有望穩步增長、帶動毛利提升的良性循環,期望在淡季不淡、旺季可期下,全年展望正向樂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