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螢幕測試卡關 傳蘋果摺疊機暫停研發

2024/02/19 07:13

螢幕測試卡關,傳蘋果摺疊機暫停研發。(示意圖,路透)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年各大手機品牌紛紛搶攻折疊手機市場,蘋果(Apple)也不落人後,近年積極研發iPhone折疊機,並傳出內部至少有2款可折疊 iPhone原型機產品。但近日有爆料者稱,由於螢幕供應商提供的折疊螢幕面板無法通過測試,蘋果已擱置iPhone摺疊機的研發。

綜合媒體報導,擁有169萬粉絲的中國微博主「定焦數碼」近日發文稱,蘋果正在加快折疊螢幕產品的研發,並且已經採購幾家廠商設備進行拆解研究,據說因為display(面板) 那邊對螢幕測試卡關,導致iPhone折疊機項目又暫被擱置了。

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賈伯斯之後就沒啥創新了,照道理來說,應該早就該研究折疊了,結果現在…」、「那我們就慢慢等」、「蘋果要出折疊的話,怎麼不提前兩三年預熱嗎?感覺明年可能性不大」、「總結就是蘋果新折疊因為螢幕折疊測試不合格,所以又又又推遲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