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AI伺服器成主要動能 納智捷訂單拚上半年交貨完畢

2024/02/17 12:54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出席新春開工儀式,拿香祭拜。(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董事長劉揚偉今天出席新春開工儀式,發言人巫俊毅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在市場需求帶動之下,2024年集團的主要業績來源之一就是AI伺服器,此外,集團攜手裕隆裕隆(2201)整車代工的納智捷n7,總共將近9000輛的訂單將拚今年上半交貨完畢。

巫俊毅表示,全球伺服器產業之中,鴻海市占率就有4成,因此今年、明年的市場需求持續增強,對鴻海來說也是好事一樁,鴻海將與客戶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並保持既有的基礎優勢,AI伺服器會是鴻海主要的成長動能之一。

關於電動車,巫俊毅認為,正如同鴻海在資通訊產品的市場定位,是國際大廠的原廠委託設計製造(ODM)以及電子製造服務(EMS)商,因此,所有的電動車品牌廠都會是鴻海的潛在客戶,目前持續有數十個新專案接洽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