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彩券行改建後開出1億大樂透 張貼啟事「感謝違建檢舉人」

2024/02/16 17:25

彩券行改建後開出1億大樂透,門口張貼啟事感謝違建檢舉人。(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台中報導〕烏日億昇彩券行昨晚(15日)10點半獲通知開出大樂透頭獎,由不知名彩迷獨得1億元,店家今天在門口燃炮慶祝,生意暴增數倍、熟客頻到店說「恭喜」,由於店家去年底改建遭檢舉違建,改建後大開財運,林姓老闆娘說「要感謝檢舉我們的人。」

台中市繼龍年大年初一 (10日)在太平區財富自由彩券行,開出1.78億元大樂透頭獎後,年初六晚間再於億昇彩券行開出1億元大樂透獨得頭獎,店家在去年底改建,遭檢舉鐵捲門及玻璃門違建,被台中市都發局認定屬於施工中「即報即拆」違建,立即自費拆除改建。

林姓老闆娘說,以前有風水師朋友說店面適合開彩券行,要感謝檢舉我們的人,改建後空間更明亮、磁場更好,顧客都覺得更舒服。

彩券行門口擺放老闆娘專門挑選的財神爺,並張貼啟事寫明「感謝某人再次檢舉本店...讓本店磁場變得更好」。

烏日區溪埧里長陳登正表示,億昇彩券行位於溪南橋頭剛下橋路邊店面,林老闆父母原務農傳給兒子經營彩券行,店家在社區已經很久了

據了解,億昇彩券行曾因檢舉違建需自費10萬拆掉店面,在合法範圍內重建營業,配合政府政策也讓消費者買的安心,店面翻新後供奉「財神爺」人氣依舊暢旺,客人買彩券多會順手摸一把,果然此次獨得頭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