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摩根士丹利新任CEO首次裁員 傳本週將宣布削減數百人

2024/02/15 14:42

摩根士丹利執行長Ted Pick於2024年開始接手,據傳將裁員財富管理部門數百位員工。(彭博)

歐祥義/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報摩根士丹利最大的部門財富管理部門將宣布裁員數百人,受影響的員工最快本週就會收到通知,是該公司執行長Ted Pick上任後第一次進行裁員。

外媒報導,根據摩根士丹利上一季財報,該公司截至2023年底共有8萬名員工左右,前任執行長James Gorman去年因為公司開支問題,加上交易撮合業務低迷,導致公司相關收入下跌,共裁員了3000名員工。

而現任執行長Ted Pick今年接手後,傳將裁員公司財富管理業務數百個工作崗位,該部門總員工人數約4萬,將受到影響的員工佔其不到1%,對此,摩根士丹利尚未出面回應。

另外,根據Ted Pick在上季財報會議電話中表示,財富業務是公司引擎,一直致力於發展相關業務,去年該部門佔該行總收入的48%,同期投銀業務佔比為42.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