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貴森森」Vision Pro何時達到「理想型態」?蘋果爆:需要到第4代

2024/02/12 13:52

外媒報導,蘋果視覺產品部門人士認為,要實現蘋果Vision Pro 頭顯的「理想型態」,可能需要連續推出4代設備。(示意圖,美聯社)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Vision Pro要價3499美元(約新台幣11萬元),不僅售價「貴森林」頭戴顯示器(頭顯)有笨重、電池續航力差等問題,外媒報導,蘋果視覺產品部門人士認為,要實現蘋果Vision Pro 頭顯的「理想型態」,可能需要連續推出4代設備。

彭博社報導稱,蘋果頭顯的一些團隊成員表示,在Vision Pro被認為足夠完善以供客戶日常使用之前,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雖然尚不清楚蘋果開發團隊認為的「理想形式」是什麼,但很容易從一些早期用戶那裡得到線索,他們對第1代設備的吐槽同時包含硬體和軟體。

許多Vision Pro 使用者認為頭顯本身有些笨重,不適合長時間使用,這使得小型化成為改進的關鍵點。其他批評包括電池續航力差、專用應用不足以及visionOS 中存在大量Bug。

報導指出,如果蘋果團隊能夠在4代產品內解決這些問題(類似iPhone、iPad和Apple Watch 的發展), Vision Pro最終可能會取代iPad。

至於起價3499美元的Vision Pro,Gurman認為「需要進行一些硬體升級、大量軟體更新,以及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和內容製造商提供更好的支持,才能真正使這款頭顯成為iPad 的替代品。在那之前,Vision Pro 本質上只是1個原型設備,你必須向蘋果付費才能獲得測試特權的原型設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