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A股千股跌停! 股民崩潰:亡國徵兆

2024/02/05 10:58

中國A股5日開盤沒多久就迎來千股跌停、2000多股接近跌停的大場面,讓眾多股民崩潰直呼這是「亡國徵兆」。(圖擷自微博)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期萎靡不振的中國A股,今天(5日)開盤沒多久就迎來千股跌停、2000多間公司股票接近跌停的大場面,讓眾多股民崩潰直呼這是「亡國徵兆」。

中國A股在開盤後迅速登上微博熱搜,目前上證指數跌至2655.09點,狂跌2.75%,相關標籤包括「#A股千股跌停#」、「#A股開盤跌破2700點#」等等,股民紛紛痛心大喊「不玩了」、「中國崩了」、「這個國家廢了」、「國際笑話」、「不愛國了」。

有中國網友透露,A股跌得那麼慘都是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害的,已經有憤怒的股民想辦法要對付證券會了,還有人感嘆不知要有多少人跳樓,才能得到政府真正的關心,部分網友則諷刺地說「主(上位者)不在乎」,畢竟政府根本不承認股災,還聲稱整個國家都洋溢著樂觀向上的氛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