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尾牙大王:今年業績成長三成 專攻「一館四樓」

2024/02/03 13:03

飛虹國際整合行銷創辦人暨董事長謝銘杰。(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疫情過後,今年尾牙商機大爆發,科技大廠等產業界紛拚場熱辦實體尾牙,有「尾牙大王」之稱的飛虹國際整合行銷集團董事長謝銘杰表示,南港展覽一館四樓是全台灣最大型的尾牙場地,該公司承辦該地尾牙場數最多,因通貨膨脹、缺工因素,今年各企業尾牙預算約提高二到三成,尾牙業績也增達三成。

農曆年前,向來是企業舉辦尾牙的旺季,以犒賞員工一年來的辛勞,以往半導體業晶圓雙雄激烈競爭時期,摸彩抽汽車大獎、高額的頭獎與一把抓獎金與邀請大咖歌星助陣的盛況,引起社會大眾矚目,隨著台積電多年前帶頭轉向各廠自辦而回歸平常,起而代之的電子代工、金融今年紛舉辦盛大的實體旺年會,熱鬧非凡,也趁機展望今年營運。

謝銘杰表示,疫情過後,去年有些企業還沒恢復舉行實體尾牙,今年包括大中小企業都恢復辦實體尾牙,完全不受疫情影響了,帶動尾牙商機大爆發,公司鎖定南港展覽一館四樓的接案,該場地是全台灣最大型的尾牙場地,挑高又沒柱子,空間氣派,最高可容納一千四百桌,今年過年較晚,從12月陸續登場,至今已達尾聲。

他估算,從12月以來,飛虹已陸續承辦王品集團、中信集團、富邦集團、技嘉、華碩、台灣大、遠傳、和碩、南山、廣達、鼎泰豐、光寶、穩懋等等,大型企業尾牙的市佔率約達八成以上。

謝銘杰指出,承辦大型尾牙活動因人數眾多,又是大公司,「最重要的是安全」,首先是要縝密的掌握人流動向,從交通車下車、通往會場動線、食材與餐飲都要考慮週到。其次,尾牙會喝酒,要備醒酒區,包括現場安排醫生、護士待命,以防萬一。他並說,因通貨膨脹、缺工等因素,今年各企業尾牙預算約提高二到三成,公司今年尾牙業績也增達三成,業績創歷史新高。

疫情期間,飛虹即使承辦活動大縮水,公司不裁員、不減薪,開創線上尾牙跟家庭日,持續跟客戶連結與服務;疫情過後,尾牙活動需求噴出,謝銘杰表示,公司立即有人力可承接尾牙活動,同時,全員調薪、發年終獎金是激勵員工士氣的關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