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S24今開賣 在台銷售看較S23成長30%

2024/01/31 10:27

三星S24今開賣。在台銷售預計可較S23成長30%。(三星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星首款AI手機Galaxy S24旗艦系列今日開賣,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經理陳啓蒙表示,Galaxy S24旗艦系列預購成績超乎預期,較前一代預購表現成長逾30%,正式開賣後,也樂觀預估Galaxy S24旗艦系列銷售量較前代成長30%。

三星電子新產品 Galaxy S24 系列在全球預售量創下歷史新高,市場人士認為,台廠供應鏈的台積電(2330)、大立光(3008)、晶技(3042)、GIS-KY(6456)等可望受惠。

陳啟蒙說,觀察之前預購狀況,從三款機型分析,Galaxy S24 Ultra表現突出,以近80%佔比創下新高,顯見相機攝錄系統升級、S Pen及首度應用鈦金屬材質的機身設計,受到市場肯定。在顏色方面,Galaxy S24 Ultra以「鈦灰」最受消費者青睞,銷售佔比逾40%;而S24+與S24則以夢幻迷人的「鈷藤紫」最受歡迎,分別皆有約30%佔比。

Galaxy S24系列搭載AI的功能,包括搜尋圈、智慧即時翻譯、語音轉文字助理功能等是亮點。

電信業者也同步今日開賣,中華電信指出,之前開放網路門市限量預購當日即全數額滿,其中,頂規旗艦Galaxy S24 Ultra預購比例高達70%、鈦灰色最受青睞。

遠傳也指出,之前開放預購以來,熱況較前代成長40%,其中以搭配星粉最愛的S Pen的頂規Galaxy S24 Ultra人氣最旺,佔比70%,顏色則以鈦灰最受歡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