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韓疫後首度開放團客入境 俄國遊客搶破頭

2024/01/26 20:38

北韓開放團客入境,吸引俄國遊客報名(示意圖,美聯社)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韓媒報導,為防杜新冠疫情擴散,北韓自2020年1月起封鎖國境,禁止遊客入境,目前已開始解封。俄羅斯旅行社表示,北韓重啟團客入境,俄國民眾搶破頭,還提前截止報名,4天3夜要價750美元(約台幣2.3萬)。

韓國《中央日報》報導,俄羅斯東方國際旅行社表示,北韓首次重新開放外國團客入境,希望報名參加的人蜂擁而至,造成報名提前截止。

旅行社表示,這次行程為2月9日至12日4天3夜,每人費用750美元,參與者包括來自俄羅斯各地的70名遊客及30名旅行社職員、記者、兒童等共100人。

根據安排,俄國遊客抵達平壤後,將在羊角島國際飯店停留1天,之後將參觀金日成廣場、凱旋門、主體思想塔等,還會前往元山馬息嶺滑雪場度假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