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晉弘拋棄式膀胱鏡產品 授權美醫材大廠Boston Scientific

2024/01/24 17:46

圖為晉弘經營團隊,左2為晉弘董事長鄭竹明。(記者陳永吉攝,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醫材廠晉弘(6796)去年10月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510(k)審查的拋棄式膀胱鏡產品,確定授權全球知名醫材大廠波士頓科學Boston Scientific,將以商品名稱VersaVue™進行全球銷售。

晉弘表示,總部位於美國麻州的波士頓科學Boston Scientific為全球先進醫療器材領導廠商,據點分布全球,致力於提供創新的醫療解決方案,改善全球病患的健康品質。

晉弘指出,拋棄式膀胱鏡使用於患者下泌尿道部位的內視鏡檢查或輔助治療,可拍攝下泌尿道的組織結構,並提供即時高畫質的影像供醫療人員對於組織的損傷或病變情形進行評估,相較可重複使用的膀胱鏡需經過消毒過程,拋棄式膀胱鏡從無菌包裝拆開直接使用,消除了因消毒不完全而造成的交叉感染風險。

晉弘以自主開發創新醫療器材見長,掌握拋棄式內視鏡的微型鏡頭影像感測模組和封裝的關鍵技術,此次能夠獲得國際大廠青睞,由知名品牌大廠波士頓科學Boston Scientific透過其豐沛的銷售通路進行推廣,再次展現MIT厚實的開發製造能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