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發紅包!日月光加發基層員工獎金每人1.2萬元

2024/01/23 09:20

發紅包!日月光加發基層員工獎金每人1.2萬元,總獎金共1.5億元(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封測龍頭廠日月光今(23)日宣布,將於春節前發出基層員工獎金每人1.2萬元,總金額1.5億元,以感恩全體員工努力不懈的付出,且在景氣不佳的時候仍維持調薪,帶動員工向心力,促進企業長期永續發展。

日月光表示,面對全球市場需求低迷及供應鏈調節庫存的挑戰,公司去年營運仍穩健,感恩全體員工努力不懈的付出,延續往年與全員共享營運成果之精神,將於春節前加發基層員工獎金,也仍維持調薪,以帶動員工向心力。

日月光指出,公司珍視員工價值,秉持尊重與共融透過各項制度、福利營造友善職場,致力育才與攬才並落實照顧員工,設立三好幼兒園成為員工育兒最佳後盾,健康職場鼓勵員工參與休閒活動,社團號召同仁及家屬共同欣賞運動賽事,促進親子關係友善家庭。

此外,日月光高雄廠關懷社會愛地球,員工們護溪、淨攤、護樹,堅持從社會共好出發,日月光建立完善且優於法令的福利措施,增加員工幸福感,讓優秀產業專才落腳高雄。

日月光指出,2024年,日月光正式邁入40週年,展望全球半導體產業趨勢,高雄廠將以永續及數位雙軸轉型,聚焦先進封裝製造,整合智能解決方案,偕同供應鏈以更複雜的競合關係轉化為日月光連年成長的動力,以創新科技打造智慧永續的未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