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繼中國降價後 特斯拉也在歐洲多國下調Model Y價格

2024/01/18 09:58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下調歐洲多國Model Y汽車售價。(示意圖,彭博)
歐祥義/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繼在中國降價後,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也下調歐洲多國Model Y汽車售價。

綜合媒體報導,特斯拉週二(16日)晚間調降銷往包括德國、法國、挪威、荷蘭、丹麥等歐洲多國的Model Y汽車的價格。

根據特斯拉當地官網顯示,特斯拉公司將Model Y 長程版(Long Range)和Model Y性能款(Performance)車型在德國的價格分別下調了5000歐元(約新台幣17萬950元),至4萬9990歐元和5萬5990歐元(約新台幣170萬9158元和191萬4298元),較先前的價格下降9%和8.1%,而Model Y後輪驅動(Rear-Wheel Drive)車型的價格也下調了4.2%。

此外,特斯拉也將法國Model Y汽車售價調降6.7%、荷蘭Model Y車價降低7.7%、挪威Model Y車價下調7.1%,而丹麥Model Y汽車售價降幅則高達10.8%。

對於為何要大幅調降歐洲多國Model Y的價格,特斯拉並未多做說明,但報導認為,與電動車進近期需求放緩有關。

特斯拉股價17日收在215.55美元,跌幅1.9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