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最便宜豪華休旅車LBX登台 入手價129.9萬元起

2024/01/17 16:06

和泰汽車代理的豪華車品牌LEXUS去年銷量衝破3萬輛的歷史新高,今年以全新的豪華跨界休旅車LEXUS LBX打頭陣,入門的Active車型起跳價129.9萬元起。(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和泰(2207)汽車代理的豪華車品牌LEXUS去年銷量衝破3萬輛的歷史新高,今年以全新的豪華跨界休旅車LEXUS LBX打頭陣,入門的Active車型起跳價129.9萬元起,為LEXUS在台最便宜車款,預估年銷量將達3000輛。

LBX Active+建議售價133萬元、LBX Cool和Relax車型建議售價143萬元、頂級的Relax+建議售價169萬元。

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表示,去年LEXUS受惠於供車穩定,全年銷量達3萬0065輛,年增55.6%,創下歷史新高,也刷新台灣豪華車品牌銷售紀錄,今年LEXUS導入全新的跨界休旅車LBX,預估銷量可邁向新高峰。

和泰汽車表示,LBX命名源自Lexus Breakthrough X-over的字首,以PREMIUM CASUAL為設計概念,不受限於車身尺寸,憑藉風格且個性化的外觀設計、精緻且奢華的內裝質感與配備、打造出跳脫級距框架且富有高級質感的跨界SUV車型。

內裝打造直覺就手的全環繞駕駛座艙,全等級標配9.8吋中央觸控螢幕、線傳式排檔桿、e-Latch電子式門把,並依等級導入如HUD抬頭顯示器、12.3吋全數位儀表板、64色環景LED燈光組等科技質感配備。

同時搭載品牌最新世代1.5 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搭配E-CVT電子無段變速系統,並採用效能更出色的雙極鎳氫電池模組,創造最大綜效馬力136匹與每公升達26.4公里的平均油耗節能表現,懸吊系統採用與日本、歐洲市場相同GA-B模組架構,創造穩定的動態表現。

LBX並搭載新世代LSS+ 3.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強化多項PCS預警式防護系統功能,如路口車流辨識、緊急閃避轉向輔助等;DRCC全速域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升級具備RSA速限辨識輔助功能。

除LSS+ 3.0之外,LBX全等級標配8 SRS 氣囊、BSM盲點偵測系統、SEA安全離座輔助系統等,並依等級提供360度環景影像輔助系統、AP自動停車輔助系統 。

LEXUS LBX於台北車展公佈預售後,以打破級距框架的設計,並憑藉精緻且奢華的內裝質感及造車工藝,吸引大量顧客下訂,累計訂單已破1000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