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裁不停!Google裁減廣告銷售團隊數百名員工

2024/01/17 11:48

Google裁減廣告銷售團隊數百名員工。(示意圖,美聯社)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科技巨頭Google為保持公司高效運營,近來頻頻傳出裁員消息。最新報導指出,繼招聘團隊、硬體部門後,Google也將在廣告銷售團隊裁員數百人。

綜合媒體報導,Google商務長菲利普·辛德勒(Philipp Schindler)週二(16日)在一份備忘錄中宣布裁員消息,稱計畫從公司廣告銷售部門裁減數百個職位。

菲利普·辛德勒稱,此次裁員是Google廣告銷售團隊改變運作方式的結果。目前Google尋求採用AI軟體和自動化流程減輕工作量,使大型客戶銷售團隊成員漸漸轉往為中小型客戶服務的團隊。

Google證實裁員報導,稱公司每年都會透過嚴格流程來組織團隊,以便為廣告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並表示將協助受影響的員工申請轉調其他職缺。

報導指出,除了廣告銷售團隊,Google近來也對其他部門進行裁員,包括招聘團隊、負責Pixel、Nest、Fitbit的硬體部門,還有負責開發Google助理的團隊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