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101、7-ELEVEN賀歲貼圖「龍」來了

2024/01/16 12:07

7-ELEVEN迎接龍年也推出全新OPEN!家族與時尚代表雪玲兔波波共16款LINE主題貼圖。(統一超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LINE貼圖已成為全民日常,台北101今日首次上線品牌LINE貼圖「台北101明星IP賀歲貼圖」,提供顧客今年農曆新年最實用應景的拜年工具。

台北101LINE貼圖以台北101明星IP「熊樂樂&熊歡歡」及「Damper Baby」的16種新年吉祥話萌樣做設計。

台北101將針對LINE好友於即日起至2月29日期間加碼,凡台北101 LINE好友綁定會員,即贈送限量的發財金電子抵用券100元以及賀歲貼圖紙膠帶。

無獨有偶,7-ELEVEN迎接龍年也推出全新OPEN!家族與時尚代表雪玲兔波波共16款LINE主題貼圖,預計將陪伴民眾180天。

7-ELEVEN表示,為豐富民眾社群軟體使用體驗,自2020年起首度推出OPEN!家族系列貼圖,至今已開發7次主題貼圖、累計破千萬下載人次體驗。

今年以「OPEN!家族好運龍來陪你歡樂過新年」為主題全新設計開發共16款有聲貼圖,結合在社群軟體聊天最實用聊天語錄,還有慶賀新年專用的「好運龍來」、「恭喜發財」等吉祥語,在新的一年繼續寵愛粉絲。

台北101今日首次上線品牌LINE貼圖「台北101明星IP賀歲貼圖」(台北101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