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宏碁:AI PC題材只演5分鐘 跳水急殺

2024/01/09 09:57

宏碁推出新款AI PC,全力搶攻AI帶來的換機潮。(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NB大廠宏碁(2353)在CES展中再推出最新AI PC搶攻市場,今日早盤伴隨輝達(nVIDIA)股價創高,宏碁股價開盤也跳空上漲,一度重回50元之上、漲幅逾4%,但好戲只演不到5分鐘,股價隨即跳水下殺,由紅翻黑,截至9點35分左右,下跌1.86%,報價47.55元,高低震幅近6%。

宏碁表示,擴大Swift輕薄筆電系列產品線,全面搭載全新Intel Core Ultra處理器,並配備Intel首款NPU整合AI加速能力,提供強大的處理效能和AI支援技術,並以直觀的功能進一步提升筆電的可用性,滿足內容創作、學校課業、生產力和娛樂等多種需求。

宏碁去年12月單月合併營收236.93億元,月增17.8%、年增3.5%,連續6個月年對年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