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銀LINE Pay神卡3度換裝 熊大兔兔化身超萌宅家吃貨族

2024/01/04 22:15

中國信託LINE Pay商務御璽卡換新裝,卡面超吸睛。(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喜歡熊大、兔兔的民眾,辦卡又有新選擇。已有540萬發卡量的中國信託LINE Pay卡,宣布推出6款全新卡面,可愛的熊大、兔兔化身為吃貨族、宅家族、上班族、健身族、慢活族、冒險族,超萌的卡面可愛度爆表。

中信銀2016年推出LINE Pay卡,就以即時通訊軟體LINE的官方貼圖人物熊大、兔兔、莎莉,作為卡面設計,超萌的卡面立即湧入大量申辦件數,發卡不到一年即衝破百萬張。

2019年LINE Pay卡突破300萬卡後,2020年中信銀持續以熊大、兔兔為主角,再推出5款搭配珍珠奶茶、小籠包、鳳梨酥、天燈、路跑等元素的新卡面,展現臺灣在地特色。

轉眼間中信銀LINE Pay卡上市已7周年,目前發卡量已達540萬卡,中信銀為卡面第3度換裝,鎖定LINE Pay商務御璽卡推出6款全新卡面,以多元生活風格為設計主題, 讓可愛的熊大、兔兔化身為吃貨族、宅家族、上班族、健身族、慢活族、冒險族,指定通路使用LINE Pay卡消費最高可回饋LINE POINTS 17%點數,國人喜愛造訪的日本、韓國、泰國及新加坡,於實體商店消費,最高有LINE POINTS 5%點數回饋。

不只中信銀的卡面上有熊大、兔兔,包括先前一卡通與LINE Pay推出「LINE Pay聯名一卡通」,卡面也以熊大兔兔為主角,6款卡面推出不久即「秒殺」;LINE Bank 開業後簽帳金融卡(Debit Card)也有4款熊大兔兔卡面,目前開戶數逾165萬戶。

近期LINE Bank 與聯邦銀行、渣卡銀行合作推出的LINE Bank 聯名卡,都主打熊大、兔兔的萌樣,也吸引大量民眾申辦。LINE的官方貼圖人物熊大、兔兔、莎莉,儼然已成為金融商品的「票房保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