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神盾:卡位AI PC 今年大爆發

2024/01/04 15:12

神盾下週Tech Day秀肌肉,盤中股價飆高(擷取自神盾官網)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IC設計公司神盾(6462)卡位AI PC新市場,預計1月9日舉辦Tech Day,展示AI PC相關產品,大秀集團旗下各公司肌肉,神盾董事長羅森洲看好今年業績可望顯著成長,今年迎來大爆發。

神盾今日早盤向下後,在11點左右買盤進場急拉,由黑翻紅,上漲逾6%,截至11點25分左右,報價129元,上下震幅達8%。

神盾表示,公司在車用、耳機與筆電領域的各式晶片產品,如DToF(飛時測距)、Under Display Ambient Light Sensor(屏下環境光感測器)、Flicker Detection Sensor(環境光源閃爍感測晶片)等應用,加速感測晶片研發,取得市場利基。

在董事長羅森洲帶領下,近年入股安國(8054)、安格(6684)、迅杰(6243)等多家IC設計公司,打造神盾聯盟,神盾表示,以共同合作或集團化整合的方式,取得最佳化研發效益,目前已展現初步成果,過去這幾年的策略投資已產生綜效,未來將陸續推出跨平台主流新產品,將以研發水平化、銷售垂直化的IC產業設計新策略面對市場,完整化IP/ASIC平台,加快產品開發及進入市場速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